這幾天一直覺得肚子漲和以往有些不同,但總覺得會不會是吃黃體素的副作用?

這種漲到了夜晚睡覺時尤其明顯,好像有塊東西壓在你下腹,巴著你似的。小白球都已經吃完兩天了,上網爬文,吃完小白球依然高溫中奬機率很大。又不大想面對現實,害怕失望。後來想,反正測不到也未必沒有,這樣安慰自已的情況下,拿出預備已久的驗孕試紙,勇敢地試了下去。然後漸漸地就浮出第二條線......從來都沒見過的第二條線。我真的懷孕了嗎?像我這樣不孕多年,發現自己也會下蛋,真的好開心~我沒有狂喜,是一種平靜地開心。

 

等帥帥回來,我拿給他看,說這是什麼?我微笑說,有了耶~他還是一副淡定。哈~

IMG_5693

6/13 再去7﹣11買統一驗孕棒,再測一次。更清楚了......

IMG_5695  

這個月的高溫使用黃體素後,前所未有的平穩~

6/5是高溫第7天,很符合著床降溫的形態~

map1206-驗孕  

去年養的紫羅蘭也在今早含苞待放,等驗出來時,竟然開了今年第一朵花~

IMG_5688      

IMG_5691  

有人說去劉桂蘭那裡,好像有特別的好孕氣,好像是真的耶~這樣算起來,我去看診時肚子裡的小生命已經著床了~

希望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長大啊^^

接著想去看婦產科驗孕,沒想到帥帥說別急嘛,一副很怕這一切都是烏龍一場。也好,過幾天再去,一切平常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