帥的哥是位婦產科醫師。帥跟他哥提起我好像有了,便安排我過去診所照個超音波確認一下。
先前我們就提過如果我懷孕生產,不要去找他哥,因為若要內診很難為情。 所以這次帥帥說我們照腹部超音波就好了,不必內診。

 

由於週數還少,所以得漲尿才能照超音波,從早上11點就開始禁尿,下午3點出發前再加強喝水。沒想到到途中,我就漲到不行,安全帶也沒敢貼著肚皮,真的快爆掉了啦~而且難受得全身發汗。

 

一到診所,帥帥先叫我去上廁所,我又怕尿完了不能照,就說那先照吧。我一整個狼狽,躺上診台,肚子漲得看起來有4﹣5個月大。帥帥也直呼好誇張,怎漲成這樣子。後來去小解一下下,我只上出了一點點,就照了超音波。奉勸大家在快到診所時再喝,或是到了再喝,否則肚子漲漲的在車上,真的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

中間那個直立長楕圓是肧囊,1.7cm 

IMG_5786 

 

另一個角度,肧囊有1.4cm

IMG_5784  

接下來的九個月,小豆子,你要和媽媽在一個身體裡度過唷~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