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大伯那兒去看寶寶,小寶寶的腳會動了唷,動來動去好可愛哦~~~

因為超音波照片實在沒上次清楚,所以就不PO了~

真的和網路上的孕婦媽媽們討論的一樣,10週就可以看到小寶寶動來動去。

大伯說我的情況蠻stable的,可以和他學弟聯絡,因為之前他學弟跟著他一起工作,了解技術好不好。

當然囉,大伯的接生經驗很豐富,給他接生是很安心,但是,熟人,我會覺得害羞不自在,只好把我轉介給他學弟。

大伯說,接生的話,經驗很重要,學歴高有時不見得有機會上手術台。他曾經接過一個緊急接生,由於不是他產檢的,所以一切都得憑經驗。之前他接生過一個產婦,醫院忽然要求支援請大伯來幫忙。說真的,在資料一切都不明時,真的很嚇人。生的時候才知道是雙胞胎,可是後來撈一撈居然還有第三個~自然生哦,實在太神奇~

 

他說我的是雙胞胎,生產日會比原預產期快一個多月......我仍希望寶寶足月之後再生出來,你們的健康就是媽媽最大的福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