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而言,大概大家都會做所謂胎夢。

 

就在懷孕前,我做了兩次錦鯉的夢。我上網查了解夢,大致是說這表示會生到聰明可愛的女兒。帥帥則說我可能白天聽他說錦鯉說多了,所以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。後來懷孕後我自己則夢見兩個小男孩,帥帥也夢見兩個小男孩,臉孔很端正清秀。沒想到老爸也夢見了兩個小男孩。大家一起來湊熱鬧,但老爸是說生男生女都好啦~

 

帥帥則想要男生,因為他覺得生女兒要煩惱的事比較多。男生就教育他成為獨立自主負責的人,他的人生就不會差太多;可是女生的話,嫁給什麼人,嫁到什麼樣的家庭就會左右她的命運很多。或許我們都年紀不小才有孩子,難免想到能不能看顧小孩一生,或者說,多看顧一些。

 

我則覺得生男生,可以讓我免於傳統的壓力而且可以重溫帥帥小時候可愛調皮的模樣。生女生則通常很貼心,女生喜歡的東西比較相近,思維也比較相近,容易互相理解。

 

而大多數人則喜歡一次來個龍鳳胎,一次解決。有男有女,多好啊~

 

至於小孩本身,我則很開心,他/她們兩個一起來做伴;老來得子的我們不知能伴他們多久,所以無論你們是男是女,我們走後,你們就是彼此唯一的家人,你們要好好愛護彼此。我們所能給你們的,就是好好用心教育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