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11月之後,也就是滿五個半月之後,肚子再也不像之前一樣,有時輕鬆,有時很重。過了11月,很明顯感覺肚子裡像裝水球一樣,翻身困難,起身困難,蹲下困難,走到路的小七,回來時也是氣喘吁吁的~一切,都變得不容易。

 

好比上廁所好了,連上完擦個衛生紙都有點困難。早上起床也是整個腰酸背痛的。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原本不想買側睡枕的我,也不得不善待自己一下,花個幾百塊讓睡眠品質好一些。因為愛的世界還有預購的點數,店員卻說他們沒有側睡枕,只好轉往媽媽餵尋覓適合的東西。店員馬上跟我說有個超值的東西,原價4000多,現在只要2680,實在不便宜,我猶豫了一下。在考慮它的確可以用很久,連寶寶出生後,都可以拿來哺乳小貝比,加上它材質還不錯,心一狠也就買下了,因為它真是我迫切所需啊~可是當我回家查一下網路,發現它在網上2250可宅配,對於我這個即將有兩個小寶貝,各方面都要花雙倍的錢的我真的是很不開心......就這樣我居然失眠了~隔天覺得為了四百多元不開心,真的是很不值就停止了傷心,好心情才是對小寶寶好的,但我再也不會去那家店了...

 

買東西真的要很小心,不然很多地方都會被貴到。上次在MOMO台看到一組刀具$990,下訂之後發現網路的MOMO只有$890。真的上一次當學一次乖。後來在百貨公司看到乾衣機先問了價格,哇~真的比網路貴了2000﹣3000元耶,還好事先有做了功課。

 

現在對於這個側睡枕只好抱以正面的態度來面對。面料純棉,還算細緻。不過可能是表布還沒下機洗過,抱起來有點癢癢的。但放到沙發上當背後的靠枕就真的好用極了。而且它的填充料堪稱飽滿實在,很能支撐,讓我躺著看電視,或是小睡都很方便。

IMG_6290  

 十一月,我的肚圍就超越了100cm,這100CM也算是個分界線線。也是這一陣子,所有看到我肚子的人都以為我快生了,當我解釋我還沒滿六個月時,大家都說怎麼會?也是十一月,某一天感到肚皮有崩裂的感覺,一度以為自己心理作用,後來才在鏡子中看到自己肚子下緣開始長紅色小蚯蚓,我實在是很在乎妊娠紋,幸好外貌協會的帥帥會安慰我,沒關係啦~我也擔心產後會胖,帥帥依然耐心安慰說:沒關係,人家看你嫁了,也生了,不會對妳有興趣,也不會看妳啦~(切~)

IMG_6306  

帥帥看我行動愈來愈困難,很多事都攬起來自己做,不管是載我去吃,或是自己煮,甚至是事務,都一手包;也不讓我接觸難過的事~讓我可以在沒有壓力,愉悅的環境下好好養胎。以前從不做家事的帥帥,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~啾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