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做輸卵管攝影,問了一下做過的朋友,她說還好,就有點酸酸的,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。

 

當天我們還是選擇了自費的HSG導管$1390。它是拋棄式的比較沒有交叉感染的疑慮。由於做此項檢查是侵入式的,比較容易感染,所以前一天就開始吃醫師開的消炎藥。做完檢查再把剩餘的吃完。

 

進去的那個檢查台冰冰冷冷又硬硬的,是沒多舒服。上面有個小壂子,就把屁股放在上面。

鴨嘴先進來,再來注入顯影劑,冷冷酸酸,就在酸的有點受不了時就好了,開始攝影正面,左轉,右轉數張。原本單子上特別交待要家人陪同。但是,真的還好。下台子也完全可以自己走路。可能因個人體質有不同的反應。

 

做完攝影,醫檢師說妳兩邊的輸卵管都是通的。(心裡真是開心)

 

同時,把精液交付3樓的生殖中心。一進去說明來意,護士小姐說就放在台子上就好了~

 

就等Day13-Day15回診看報告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