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可以懷孕我想和之前想懷孕所做的事有些不同:


1. 西醫和中醫都是上網找出人家推薦的好醫生,這樣才不會讓你一直走冤枉路。

   1-1.北醫的王家瑋醫師,專看不孕。我是在一開始檢查就掛他的門診,人很多,等待要有耐心。這週期,他們始開排卵藥和黃體素的療程給我,還預測排卵日,交待行房時間。

    IMG_5728  
   1-2.受孕前一個月找木柵劉永通老醫師把脈,煎草藥調養身體,吃了之後精神有感覺變好,還排了兩天芋色分泌物。 
   1-3.前面兩位醫師都不看基礎體溫表,所以找了劉桂蘭中醫看診(排卵第6天),聽說她的診所有好孕氣,所以我也去沾沾。

2. 兩次行房後壂屁股,雙腳直立靠牆一小時。(第一次只有20分鐘)以前有壂屁股,但沒舉腳。
3. 前兩個月開始戒咖啡、茶。早餐改喝豆漿。
4. 前兩個月開始施行早睡早起。
5. 前一個月,因喝中藥開始忌口,醫生交待不吃,我都不吃。吃完中藥後,生冷的蔬果都儘量不吃。
6. 這一年來常吃水果,以前偶爾吃。
 
 
這次的症狀,連帥帥都隱隱約約覺得我和往常不大一樣。
 
1. 忘了排卵後幾天,臉上忽然長了大痘子。
2. 高溫第4天時就連著幾天胃腸不適,第5天褲底有類似淡淡的血跡。
3. 高溫第6天時開始腰酸個幾天,下腹部有下墜感,晚上睡覺像有東西壓在小腹上,無論穿褲子裙子都覺得小腹很漲。
4. 高溫第8天開始每天早上很早就自然醒,連續一週。
5. 高溫第2天服用黃體素每天都睡得很好,之前超難睡的。
6. 每天吃飯都覺得超熱。以前沒那麼明顯。
7. 高溫第12天漲胸。
8. 有時清晨肚子好痛,有點像抽筋那樣的痛,白天也不時偶爾抽痛一下。有時左邊,有時右邊。
9. 排卵前後,排卵試紙嚴密監控。
10. 家中裡裡外外,很久沒開花的開了花,從沒結果子的結了果...
    IMG_5691  
 
 
希望大家也能好孕到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