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8,距離上次產檢才兩個星期。因為初次懷孕也不懂也沒問醫生為什麼?反正我一直很乖,都按表抄課。

這次約診22號,看來是要等很久的號碼,我們到時才下午3點,當時燈號才跳到12號而已。

正在等候的同時,居然看到差不多同時懷孕的好朋友迎面而來~“真巧!”原來12號就是她。才跟她說,我們正討論要去吃點什麼東西來打發這10號的差距...後來還好,有些預留的空號就直接跳過去,當然囉,我的號碼也就來得快一些。

我一進診間,護士就問只有妳來?我說先生有來,但他說他不用進來。帥帥就這樣,有點害羞。今天例行驗尿的尿蛋白呈現陽性,醫師一看到,“咦?奇怪,怎麼今天來看診的人,尿蛋白都超過?”我偷笑了一下“可能昨天是冬至的關係吧~大家都吃得比較補”忽然診間怎麼有一種輕鬆的感覺。接著護士發現我怎麼才兩週就回來產檢,也不知道當時單子怎麼開的?郭醫師就把我這次烏龍產檢改成一般門診,也幫我量了心胎音,也問我平常有沒有不舒服。我說最近都覺得肚子好重,感覺好像隨時有水球在裡面。郭醫師和護士忽然愣了一下,笑著說,“沒錯啊,是水球沒錯啊~現在應該分得出來是那一個在動了吧~”我說大致上可以,但是如果踢在中間,我就搞不清楚了。

郭醫生便在這趟安排做血糖測試。因為測血糖要喝糖水之後一小時候驗血,所以在這一小時之間,郭醫師安排個超音波照一下胎兒的位置。

帥帥批價,帶回一杯摻了糖水,因為熱水壞了,所以是一杯化不開的糖水,所以我喝了一杯糖粒水。然後開開心心再去超音波室看我的小寶貝了...這次換妹妹趴臥,弟弟仰臥了,好稀奇啊~他們之前都是背對背,這次變成面對面了~醫生說妹妹在上面是橫位,弟弟在下面是臀位。於是我很開心地回家畫了這張圖,想把他們貼在我的肚皮上,哈哈。

 

子宮示意  

 

妹妹果果很靜謐地窩著 

IMAG0345

 

弟弟瓜瓜依然很害羞,呵~

  IMAG0346  

  郭醫師交待說不是只有產檢才可以來看診,平日有問題也可以隨時來~我是希望最好不要啦~一切都能順順的最好。^^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